close

比表定時間的早幾天交接了工作

原本 4/11 才展開的米蟲生活,已於今天正式開始

或許心中的五味雜陳,或許腦中的雜亂失序,或許感官的失望挫敗

都應該在那一剎那間,全數移交在那裡

因為這個決定   我不給自己後悔的機會與想法!


米蟲,看似充滿時間可以揮霍的機會

米蟲,看似悠閒又令人羨慕


但我這隻米蟲,背後充斥的其實是無止盡的憂慮

雖然才第一天,我卻已經害怕永無結束的漫遊

也許是因為這是第二次非自願的當米蟲,我比其他人更沮喪

即使知道這是自己的決定,即使知道這絕對是對的選擇

也無法改變我充滿消極的思想!



我是不是病了,我是不是又開始低迷的邏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