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蟲的生活,總是與電視為伍

每天起床後,沒出門,大概就是耗在電視前面轉來轉去

雖然明明電視很難看,但是無聊的生活,就當電視陪我講話吧


這幾天,得了失心風似的,看了兩集的天線寶寶

明知道很智障,明知道很神經,但無聊   就看看吧


丁丁、迪西、拉拉、小波,我終於把你們分清楚了

紫色、綠色、黃色、紅色,四隻天線寶寶肚子都要有台電視

一整集裡,總是要各說三遍的尼好,那就是十二遍尼好

四隻天線寶寶會在裡面,跑來跑去,自 high

還要做出不雅的動作挺出肚子,要爭相搶得肚子電視的播出

當然,肚子裡的電視,也要演兩遍

而四隻天線寶寶出去玩的時候,也要說"天線寶寶出去玩了"

等玩完了,還要說"天線寶寶要回家了"

這個出去玩、回家的動作也要重複個兩三遍

一集演完時,總也要各說三遍的再見,那就是十二遍的再見


狠鬼打牆式的演出,但根據念特殊教育的家妹說,那是教導小朋友的最佳學習教材

因為藉由不斷重複的言語,可以幫助小朋友說話以及學習,厲害吧


但近期,我覺得最厲害的是很瘦的董事長賣的阿瘦皮鞋

採用了伊林的四位名模,穿上跟天線寶寶一樣四個顏色的衣服

在草地上踢腳,歡樂,旁邊還伴隨著一朵類似天線寶寶裡面太陽小孩臉的花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有仿效的感覺,還是,充其量我只是重了天線寶寶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