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某一天在士林夜市的「水貨玩具」店裡看到許久不見的鬼太郎

對鬼太郎、眼珠老爹充滿著懷念的感覺

鬼太郎

誕生於1954年的【鬼太郎】,是妖怪大師水木茂的超人氣代表作,靈感源自於日本古老傳說「百鬼夜行」。
敘述幽靈族末裔「鬼太郎」、父親眼珠老爹,與週遭個性鮮明的妖怪們所發生的精采故事。
動畫在日本富士電視台播出後,老少咸宜的奇幻風格,融合日本鄉野民間傳說及日式人情,
各種個性鮮明的角色活躍在動畫、遊戲、玩具之中,40年來引領全日本潮流,堪稱日本最長壽的國民漫畫。


但,今天,竟然在 ANIMAX 真的看到卡通了,我整整耗在電視前一個小時

結果,居然晚上就在「水貨玩具」店裡發現 Q 比新一季的玩具

竟然就有鬼太郎系列商品啦!包括吊飾、原子筆、自動筆,超可愛

所以,因著對 Q 比的迷戀,我買了佯裝鬼太郎的 Q 比吊飾



還特地跟老闆抱怨了,之前歹命的科學小飛俠 Q 比

但老闆非常驚恐及訝異的看著我,他說我是他接到的第一個客訴

這下,我只能默默的在心裡說:斑比,你害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