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撻伐聲中,我終於要來小更新一下我的部落格了


從10月開始,就被 3‧0‧8 這三個數字包圍

上市記者會 → 環台省油挑戰賽 → 網路活動 → 台北車展

尤其是整蠱我的環台賽,一個月竟然開車環台三次,從台北經台九線到墾丁再走中山高回台北

常常開到都快閉上眼睛,我想,從小到現在總開車里程都還沒這麼多

現在,我已經是一個可以從台北一路開到墾丁的傢伙,需要長途客運或是貨車司機,請聯絡我


前陣子工作很忙碌,做得也很無力,因為常有種孤軍奮戰的感覺;

或許事後,得到掌聲得到肯定,但在當中真的很無奈。

 

好幾次,累了、倦了,偷偷擦眼淚,告訴自己堅持下去

好幾次,衝動地想拍拍屁股甩頭就走,告訴自己這不負責任

或許,就是不願意認輸,即使沒有人幫忙,也是死命要撐下去,這就是 "莎菈精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