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出其意料的忙碌,倒不是忙公事,而是忙個人生涯規劃

其實已經有確定的方向,只是現階段的狀況似乎又無法解套

戰力分析圖已經完成,答案也已明確

卻總是因為一不注意的心軟,開始變得複雜化

猶疑不定的時候,出現了關鍵性的大咖給我重擊

不能怪他,只能說他矇蔽房間,沒看到的事情就說沒有

如果我只是一個只做自己分內事情的傢伙,我今天不用看不下去而跳下來做設計稿

如果我只顧著自己的圈圈,很多時候我不用默默的在為公司消毒

算了,越想只會越怒,只會更失望

我知道我上面有的給我很大空間的主管,我也知道他希望我再給公司機會

只是,球不在我這啊?老大 ~

況且,一邊是理性,一邊真的就是感性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