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dal 是我從大四就認識的髮型設計師,酷似"藍波"的外表 

 偶爾頹廢、偶爾嘻哈、偶爾龐克的造型,巧手打造我這囉唆又龜毛的頭髮 

 第一次遇見Vidal,是隨手預約Beehive Salon的櫃檯幫我預約


 初次見面,就讓我覺得很驚奇 

 不知為何的,雖然我總是那幾種髮型在改變,但換了別人就是辦不到 

 狗啃的瀏海、梯狀的高低髮、大捲、小捲,各種不同的顏色變化 

 每每的造型總是令我安心,更無須擔心後續的整理 


 雖然今年Beehive Salon與其他家合併後,Vidal就率性的離開了 
 
 還好,他還很有良心的記得寫信告訴我他的新店將於中壢開幕 

 還好,我還找得到他....要哭了... 

 在他開幕後,我整個就是迅速的衝到中壢找他 

 燙頭毛、染頭毛、護髮,去了三次也不嫌累 

 因為沒有他的巧手,我真的找不到其他適合的設計師啦 

 我從來不向人大力推薦我的設計師,因為每個人適合的都不同 

 或許今天我很適合,但不見得其他人也都能 

 但至少,目前為主,我的頭毛還是得到大家的認可滴 

 留下Vidal的聯絡方式,有需要找他或是需要我的建議滴,隨時告訴莎菈唄 


 Hair Disco 

 ‧地     址:中壢市中山路216號2樓
 ‧電     話:(03)426-0260 
 ‧網路相簿:
http://picasaweb.google.com/HairDis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